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(委託臺北醫學大學興建經營)

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291號16樓

月子中心介紹

背景簡介 本機構於103年7月開幕,位在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第二醫療大樓16樓,佔地約385坪。區隔病房的獨立樓層,公共區域備有休憩座椅及提供舒適、明亮溫暖的環境,讓產婦擁有隱私且溫馨的調養空間,及具備安全管理系統的產後護理之家。 服務對象為產後2個月內的產婦及新生兒。營運規模:產婦床25床、嬰兒床27床。我們以護理為主軸,結合產科、兒科、營養的專業照護團隊。提供優質的產後全家全程照護服務。 服務理念與願景 我們的核心價值 提供媽咪和寶貝們貼心、細心及無微不至的照護,媽咪能在寵愛自己之餘也能享受照顧寶貝的樂趣,讓這一段入住雙和產後護理之家的時間,成為媽咪們甜蜜且幸福的回憶。所有工作人員最大的心願就是不僅能幫助媽咪成功哺餵母乳,也能在這段期間使媽咪身體恢復最佳狀態,讓媽咪與寶貝贏得雙贏局面 我們的特色 婦、兒專科醫療團隊,每週定時探視,提供指導諮詢。 由專業營養師特調產後月子餐。 資深護理師協助親子同室,提供24小時專業照護。 豐富多元化之產後及育兒課程。 主動關懷返家後之照護,並提供全天候諮詢專線。 寬敞育嬰空間、捷運接駁專車、安全門禁管理。 為什麼要選擇醫院附設的產後護理之家 依規定產後護理之家不得從事任何醫療行為,只能提供一般產後的照護,其設置的服務內容差異不大,而醫院附設的產後護理之家相對醫療的資源豐富,如:婦產科、新生兒科、復健科、營養師等團隊的介入,在照護的品質也十分要求,面對生產的不確定性,如:媽咪或寶寶有任何健康問題,透過專業的醫療團隊,每週二次有婦產科醫師、小兒科醫師巡診,可由客服專員安排至院內就診並協助掛號、安排就醫,如:寶寶有黃疸需要照光治療,媽咪和爸Be不需煩惱到處找醫院或是轉診等問題,也不用往外醫院照料,還要擔心寶寶的狀況。醫院附設的產後護理之家可讓媽咪和爸Be安心、放心。 網路公開資料來源: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(委託臺北醫學大學興建經營)

地圖資訊

所有房型

此月中目前尚未刊登房型

網路分享

  • 雙和月子中心因為於16樓,居高臨下大片落地窗視野良好,媽媽長時間住在裡面才不會太悶。雙和基本上是強調母嬰同室,但你隨時可以自己把baby推回嬰兒室。溫熱免治馬桶,坐墊與沖水都是熱的。恆溫淋浴水龍頭,乾濕分離玻璃淋浴間,附摺疊椅。雙人床,小冰箱。雙和醫院住院...

  • 雙和醫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最大的優點,其實不外乎是信賴他們謢理師的專業,以及產婦或寶寶有任何狀況,旁邊就是雙和醫院,令媽媽安心不少。這裡床單及床罩會每個禮拜做更換,如果不小心弄髒了只要跟他們說,都可以立即幫忙處理。最重要剛入住後,護理師們都會每天進來幫...